牟平区委统战部长林福云来我校调研

作者:徐素旋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福云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高校宗教及大学生思政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战文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战文翔主持会议。

战文翔对林福云一行表示欢迎,对牟平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从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校地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思政教育,做好转化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宗教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房光鑫从工作模式、课程教学、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资助育人、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大学生思政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双方就宗教及大学生思政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林福云在讲话中,对学校宗教和大学生思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机制体制、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战文翔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配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学校宗教及大学生思政的工作水平,为驻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宣传统战部 文、图、编辑/徐素旋)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