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升统战队伍综合素质,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办2020年统战工作专题培训,副校长田雷出席。培训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主持,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参加,宣传统战部徐素旋老师主讲。

徐素旋以《凝心聚力,描绘学校统一战线“同心圆”》为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党的统战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

方兆平结合学校实际,对五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学习传达培训内容;二是要大力开展统战政策的宣传教育,特别是要结合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对新进人员和青年教师宣传普及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三是加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队伍建设;四是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联谊交友工作;五是要适时开展新修订的《统战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1.jpg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