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暨宗教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暨宗教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袁志勇、战文翔、田雷、史梅、耿少平,各部门党政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传达了近期省委、烟台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情况,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作出客观研判,并就下一步学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袁志勇就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提高做好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理论政策法规,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党员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把虚功做实,推动学校工作整体提升。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