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位赛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自闭症日,学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和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前往芝罘区所城里开展“大手牵小手,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星星的孩子”带去温暖的希望和力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贴耳穴,使耳郭穴位得到刺激,提高孩子们大脑神经系统的活跃性;通过推拿按摩,为自闭症儿童缓解疲劳、疏通经络、增强自身免疫力。志愿者们充分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与孩子们及亲属热情沟通,详细介绍疾病的治疗方法,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中医药高专蔚然成风,代代传承,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