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张帆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3月21日至23日,学校工会联合公共教学部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来自13个分会的10支代表队参赛。学校党委书记战文翔、副校长王亭、副校长荆雪宁等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党委副书记史梅、纪委书记于晓斌代表机关一分会出战。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互相协作、奋力拼搏,发挥出了最佳战技与战术水平,现场气氛热烈,燃起了广大教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教学部分会、医学系分会、机关一分会、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分会、附属医院分会、中药系分会分获第一至第六名。

\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