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作者:白冰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学校在15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海归教师等党外人士代表,学校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史梅主持。

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通报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战文翔在部署会上所做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内容。

史梅高度评价党外人士在建言献策、教书育人和服务地方卫生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同时面临更多挑战,需要大家一起凝聚力量,共同克服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史梅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政治上,要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二是在自身建设上,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主动适应学校新发展的需要;三是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六项强基工程”和“五项重点工作”等中心任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她希全校党外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委周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起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