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作者:徐素旋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史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书记、统战委员参会。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论述。教务教辅党总支书记郑民、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于昕、中药系党总支书记徐迎涛、针康系党总支书记张琳琳、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宏斌、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道杰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分别就如何做好海外归国人员、信教学生、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史梅在讲话中对各支部扎实细致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对学校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认清学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精神,把学校各项统战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她还从制度建设、民主党派、网络统战、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高素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统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