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包村困难老党员

作者:卢强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学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包村困难老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值此“七一”党的生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史梅、纪委书记于晓斌赴学校包帮村——龙泉镇北岘村开展走访调研,走访慰问村内的困难老党员。

在村委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包村帮扶工作组对乡村振兴规划实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集体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包村帮扶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就乡村振兴规划实施进行座谈,对实施新农村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发展、提高村民收入、强化文化帮扶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后,调研组对村内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老党员们难抑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学校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老一辈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并叮嘱包村帮扶工作组要特别关心老党员生活,多与他们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情况,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凝聚力。

\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