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定格瞬间·美丽的中医药高专”美图评选活动

作者:白冰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仁·和”校园文化主题,近日,学校与牟平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定格瞬间·美丽的中医药高专”美图评选活动,经过初选和网络投票环节,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作品围绕“最美校园”、“中医中药”、“社团掠影”、“身边故事”等四个主题,其中“最美校园”主要展现学校的美丽风景;“中医中药”主要展现中医药文化;“社团掠影”主要展现社团活动中精彩瞬间;“身边故事”主要展现身边积极向上的同学、认真负责的老师以及其他富有正能量的人和事。活动共收到117个班 610幅作品,其中62幅作品进入网投环节。

2022级生物制药技术班孟雨轩等4名同学获得活动一等奖,2022级护理6班王雪宇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23级医学美容专业鞠慧俐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022级中医学公费2班郭嘉等16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