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仁·和”讲堂首场讲座

作者:徐素旋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仁·和”讲堂系列活动首场讲座。学校思政部副主任周庆强博士主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宣传员及负责校系两级学生会宣传工作的学生共50人参会。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主持讲座。

周庆强以《以仁爱仁义之心行和谐和合之道——探索以“仁·和”为核心的中医药职业教育路》为题,从学校“仁·和”文化品牌建设背景、内涵、内容、成效和展望五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中医药文化育人工程,深化文化润校、以文化人,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全过程。针对学校“仁·和”文化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报告提出了未来建设努力的方向: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推动“仁·和”中医药特色文化育人理念创新;二是大力实施具有现代职业教育特征的中医药文化育人实践工程,不断丰富中医药特色文化育人实践载体;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对文化建设的领导。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