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户外踏青活动

作者:张帆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校开展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户外踏青健步走活动。

女教职工们甩起胳膊、迈开步伐,在欢声笑语中你追我赶。一路上,大家昂首阔步中不忘欣赏着沿途美景,呼吸着沁水河畔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路线终点,女教职工们以工会分会为单位录制了祝福口号,大家三五一群,欢笑不断,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出女教职工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的第一场户外拓展,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助于团结引领大家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