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就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根据学习安排,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袁志勇通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结合学习内容,他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作用,切实履行研究部署、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切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二要找准学校统战工作的着力点,着重在制度建设、民主党派工作、网络统战、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等方面开展好工作;三要加强学校统战工作两支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和统战干部队伍,为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