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2023年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史梅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兆平简要回顾了学校2022年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从突出三个重点、强化三项措施、落实两项规定、解决五个问题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史梅对学校过去一年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她结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刀刃向内,反思过往工作找准短板不足;二是高度重视,将新闻宣传工作和学校党建工作同步推进;三是主动发声,发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的功能。

\

 

Copyright 2011-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